新闻资讯

2023年浙江省高校招生咨询会(金华站)暨浙江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451


亲爱的考生、家长:

为了帮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丰富、最直接的高校招生资讯以及高考志愿填报等相关信息,我校将于20236月27日(周二)举办2023年浙江省高校招生咨询会(金华站)暨浙江师范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省内外将有140余所高校参加现场咨询活动。

届时,我校将向社会公众开放校园,展示浙江师范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同时各高校将进行现场高考志愿填报咨询,解答考生及家长所关心的招生政策、高考志愿填报等问题,为考生、家长和高校之间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

诚挚邀请您的光临,让我们相约在美丽的浙江师范大学,共同开启美好未来。

活动时间:20236月27日(周二)8:30—11:30

招生咨询会地点:浙江师范大学桂苑餐厅、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学校地址: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招生电话:0579-82282245

招生网址:http://zs.zjnu.edu.cn

交通路线:

高铁金华站、汽车西站:可在高铁金华站南广场乘坐37路到浙师大站下车(建议乘坐出租车,大约十分钟即可到达)

金华火车南站:可乘坐24路到兰溪门站,转乘37路到浙师大站下车(若乘坐出租车,约20分钟可到达)。

我校毗邻G60沪昆高速,请在“金华”出口下高速,行驶1公里左右即可到达我校东南门。

 

(本次活动不向考生和家长收取任何费用)

 

浙江师范大学招生办

○二三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