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示

浙江师范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拟入围名单公示(田径、男子足球)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313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有关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的文件精神和《浙江师范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综合考虑考生的专项测试成绩、运动员技术等级和学校项目建设需要等方面的因素,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男子足球项目入围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

A类考生需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通过我校文化课合格线方可录取。B类考生参加生源省份的文化课高考,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省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C类考生参加生源省份的文化课高考,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省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实施高考综合改革及合并本科批次的省(市、区),考生文化成绩录取要求按教育部及相应省(市、区)省级考试招生主管部门的规定执行。

本公示至6月2日17:00止。考生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联系我校招生办,电话:0579-82282245。监督电话:0579-82282319。


附件:浙江师范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入围名单公示(田径、男子足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