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22年浙江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883

一、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应于考前14天申领浙江“健康码”,并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健康码”为非绿码或有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我校报告。

2.以下情况的考生,须于报到时向我校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1)考前14天内有省外活动轨迹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2)属于既往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3)处于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4)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的考生。未提交者,不得参加考试。

3. 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医学观察期未满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学校严格落实金华属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若以上3点与金华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相违背,按照属地要求执行。请考生及时关注金华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5.来我校途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与外人接触。

6.考生进入我校必须佩戴口罩。

二、报到

项目

报到时间

报到地点

篮球

3298:00-17:00

(暂定)

我校体育综合馆

(统一从我校东门进入)

田径

足球

另行通知

学校严格落实金华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若因属地疫情防控、浙江省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时间调整等因素导致我校招生考试工作无法如期举行,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招生考试安排进行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浙江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1.考生统一从学校东门进入校园,入校前需出示身份证、浙江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符合要求的考生在志愿者引导下进入报到点。

2.报到时,考生须提交《浙江师范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原件和《2022年浙江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健康状况表.pdf原件(请提前自行下载并填写),出示运动员等级证书和获奖证书原件。

3.篮球项目考生须提供人身意外保险单原件(投保时间应包含往返旅途和测试当天),签订“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的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4.篮球项目考生报到后,领取《准考证》。在当天下午15:30前由志愿者分批带往考场,熟悉场地后由志愿者如数带回报到点,并及时从东门离开校园。

5.省内田径和全国足球考生报到确认后即可离校,不需要参加校测。

6.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

7.考生进入报到点时严格控制入场速度,加大人员间距,防止人员拥挤。报到期间人员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聚集聊天。报到结束后要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8.考生家长及其他陪同人员不可进入校园。

三、考试

项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篮球

330日(暂定)

我校体育综合馆

1.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于7:30之前到达我校东门,体温检测通过后在志愿者的统一带领下进入考场。考生家长及其他陪同人员不可进入校园。

2.“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应受控转移(有症状者及陪同人员均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经过人员密集区域)至临时隔离室进行排查,无流行病学史的考生根据排查结果作相应处置,有流行病学史的考生就近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3.篮球(女子)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考评办法参照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详见https://www.ydyeducation.com/index.php?m=index&c=new&a=news_detail&nav=nav_sy&tycz=_on&id=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