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2020年浙江省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28260

一、普通类提前批(三位一体)(院校代码0004)
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计划数备注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思想政治(必选)30   
小学教育(师范)不限50   
学前教育(师范)不限90   杭州校区。
特殊教育(师范)不限35   杭州校区。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限40   
英语(师范)不限26   
生物科学(师范)物理,化学,生物(3选1)30   
地理科学(地理科学+思想政治教育本硕衔接试验班)物理,化学,地理(3选1)40高素质复合型硕士层次高中教师培养试点招生专业,按照“三位一体”填报志愿
化学(化学+生物科学本硕衔接试验班)物理,化学(2选1)40
合计381
二、普通类提前批(定向)(院校代码0222)
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计划数备注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2为苍南县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苍南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1为常山县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常山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5为奉化区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宁波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2为海宁市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嘉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4为江山市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1为兰溪市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金华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2为龙港市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温州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2为平湖市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平湖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1为浦江县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浦江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2为青田县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3为庆元县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庆元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2为三门县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三门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1为嵊州市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嵊州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1为松阳县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松阳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2为泰顺县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泰顺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1为天台县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天台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5为温岭市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温岭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1为文成县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文成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1为仙居县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仙居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与思政教育复合,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2为玉环市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玉环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5为苍南县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苍南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1为岱山县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7为缙云县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缙云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4为龙泉市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龙泉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1为景宁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景宁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2为开化县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开化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3为龙港市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温州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2为磐安县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磐安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2为浦江县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浦江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1为松阳县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松阳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2为遂昌县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遂昌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2为泰顺县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泰顺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3为玉环市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玉环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1为云和县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必选)1为岱山县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必选)2为江山市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必选)3为缙云县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缙云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必选)1为景宁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景宁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必选)2为开化县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开化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必选)1为浦江县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浦江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必选)1为庆元县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庆元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必选)1为遂昌县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遂昌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必选)2为天台县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天台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必选)1为文成县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文成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必选)1为云和县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必选)5为苍南县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苍南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必选)2为龙泉市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龙泉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必选)1为浦江县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浦江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必选)1为松阳县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松阳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必选)1为遂昌县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遂昌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必选)2为泰顺县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泰顺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必选)1为文成县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文成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必选)1为仙居县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仙居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必选)2为玉环市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玉环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必选)1为云和县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学前教育(师范)不提科目要求10为慈溪市培养学前教育教师,招慈溪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杭州校区。
学前教育(师范)不提科目要求2为浦江县培养学前教育教师,招浦江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杭州校区。
英语(师范)不提科目要求2为岱山县培养高中英语教师,招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英语(师范)不提科目要求2为江山市培养高中英语教师,招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英语(师范)不提科目要求2为龙港市培养高中英语教师,招温州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英语(师范)不提科目要求2为遂昌县培养高中英语教师,招遂昌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英语(师范)不提科目要求2为泰顺县培养高中英语教师,招泰顺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英语(师范)不提科目要求1为云和县培养高中英语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思想政治(必选)1为江山市培养高中政治教师,招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思想政治(必选)2为开化县培养高中政治教师,招开化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思想政治(必选)1为龙泉市培养高中政治教师,招龙泉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思想政治(必选)2为磐安县培养高中政治教师,招磐安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思想政治(必选)1为浦江县培养高中政治教师,招浦江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思想政治(必选)2为天台县培养高中政治教师,招天台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生物科学(师范)物理,化学,生物(3选1)3为缙云县培养高中生物教师,招缙云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生物科学(师范)物理,化学,生物(3选1)2为庆元县培养高中生物教师,招庆元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生物科学(师范)物理,化学,生物(3选1)1为仙居县培养高中生物教师,招仙居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1为淳安县培养高中地理教师,招杭州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1为嘉兴市培养高中地理教师,招嘉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1为开化县培养高中地理教师,招开化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1为遂昌县培养高中地理教师,招遂昌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2为天台县培养高中地理教师,招天台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1为云和县培养高中地理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化学(师范)物理,化学(2选1)1为景宁培养高中化学教师,招景宁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化学(师范)物理,化学(2选1)1为龙泉市培养高中化学教师,招龙泉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化学(师范)物理,化学(2选1)1为遂昌县培养高中化学教师,招遂昌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化学(师范)物理,化学(2选1)1为仙居县培养高中化学教师,招仙居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化学(师范)物理,化学(2选1)1为云和县培养高中化学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物理(必选)2为苍南县培养高中信息技术教师,招苍南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物理(必选)1为景宁培养高中信息技术教师,招景宁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物理(必选)1为文成县培养高中信息技术教师,招文成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物理学(师范)物理(必选)1为景宁培养高中物理教师,招景宁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物理学(师范)物理(必选)1为龙泉市培养高中物理教师,招龙泉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物理学(师范)物理(必选)1为云和县培养高中物理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应用心理学(师范)物理,生物,思想政治(3选1)1为岱山县培养高中应用心理学教师,招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应用心理学(师范)物理,生物,思想政治(3选1)1为景宁培养高中应用心理学教师,招景宁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教育技术学(师范)物理,化学,技术(3选1)1为岱山县培养高中通用技术教师,招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合计170
三、地方专项计划  计划招生49名
     (院校代码0004,具体招生计划详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招生计划书)
四、普通类(院校代码0004)
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计划数备注
文科试验班类(师范)不提科目要求26含小学教育(师范)、汉语言文学(师范)和汉语国际教育(师范)专业。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理科试验班类(自然科学,师范)物理(必选)49含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学(师范)。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理科试验班类(工程技术)物理(必选)30含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和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工商管理类不提科目要求138含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会计学、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专业。
经济与贸易类不提科目要求76含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法学类思想政治,历史,技术(3选1)97含社会工作、行政管理、法学专业。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思想政治(必选)29
小学教育(师范)不提科目要求36
教育技术学(师范)物理,化学,技术(3选1)30
应用心理学(师范)物理,生物,思想政治(3选1)35
学前教育(师范)不提科目要求94杭州校区。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76
历史学(师范)历史(必选)27
外国语言文学类不提科目要求159含英语(师范)、翻译、日语专业。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法语不提科目要求20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15分。
文化产业管理不提科目要求12
数学类物理(必选)94含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信息与计算科学(数据科学及其应用)专业。
计算机类物理(必选)99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非师范)、智能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
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物理(必选)42与英国伍斯特大学合作,部分课程英文授课。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
物理学类物理(必选)100含物理学(师范)、材料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
电子信息类物理(必选)51含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
生物科学类物理,化学,生物(3选1)111含生物科学(师范)、科学教育(师范)、生物技术(制药)专业。
化学类物理,化学(2选1)84含化学(师范)、应用化学(制药)专业。
地理科学(师范)物理,化学,地理(3选1)25
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生物(2选1)25
城乡规划物理,历史,地理(3选1)30
机械类物理(必选)91含智能制造工程、工业设计、机器人工程专业。
交通运输(现代轨道与智慧交通)物理,化学,技术(3选1)54
汉语国际教育(师范)不提科目要求52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10分。
合计1792
五、普通类(金职院教学点)(院校代码0130)
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计划数备注
小学教育(师范)不提科目要求60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点
六、艺术类第一批 (院校代码0004)
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计划数备注
音乐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90   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音乐学(中外合作办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15与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合作,部分课程英文授课。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合计105
七、艺术类第二批(院校代码0004)
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计划数备注
舞蹈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7   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美术学(师范)不提科目要求70   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设计学类不提科目要求50   含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动画不提科目要求25   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数字媒体艺术不提科目要求30   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戏剧影视文学不提科目要求31   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合计213   
八、体育类 (院校代码0004)
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计划数备注
体育教育(师范)不提科目要求140   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九、高职单独考试(院校代码0004)
专业名称计划数备注
学前教育(师范)40   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其他类(学前教育)。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