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2019年浙江省内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2124

一、普通类提前批(三位一体)(院校代码0004)
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计划数备注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历史|思想政治30  
小学教育(师范)不限50  
学前教育(师范)不限90  
特殊教育(师范)不限35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限40  
英语(师范)不限26 入校后按外国语言文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
生物科学(师范)物理|化学|生物30 入校后按生物科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
二、普通类提前批(定向)(院校代码0222)
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计划数备注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3为缙云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缙云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2为嵊州市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嵊州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2为玉环市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玉环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2为三门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三门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2为北仑区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北仑区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2为温岭市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温岭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2为苍南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苍南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2为常山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衢州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2为泰顺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泰顺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2为江山市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2为安吉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安吉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2为仙居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仙居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2为青田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1为嘉兴市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嘉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1为文成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温州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1为景宁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景宁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1为兰溪市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金华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1为平湖市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平湖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1为松阳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松阳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与思政教育复合)物理|地理|化学1为浦江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招金华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限2为开化县定向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开化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限3为苍南县定向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苍南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限2为龙泉市定向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龙泉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限2为浦江县定向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浙江省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限2为仙居县定向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仙居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限1为景宁定向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景宁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限1为文成县定向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温州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限1为云和县定向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限1为松阳县定向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松阳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限1为岱山县定向培养高中语文教师,招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1为遂昌县定向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2为泰顺县定向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泰顺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2为江山市定向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2为仙居县定向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仙居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2为天台县定向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天台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2为缙云县定向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缙云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1为文成县定向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温州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1为开化县定向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开化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1为云和县定向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历史学(师范)历史1为浦江县定向培养高中历史教师,招金华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英语(师范)不限2为仙居县定向培养高中英语教师,招仙居县户籍考生。入校后按外国语言文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英语(师范)不限1为景宁定向培养高中英语教师,招景宁户籍考生。入校后按外国语言文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英语(师范)不限1为遂昌县定向培养高中英语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入校后按外国语言文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英语(师范)不限1为龙泉市定向培养高中英语教师,招龙泉市户籍考生。入校后按外国语言文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英语(师范)不限1为松阳县定向培养高中英语教师,招松阳县户籍考生。入校后按外国语言文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英语(师范)不限1为岱山县定向培养高中英语教师,招舟山市户籍考生。入校后按外国语言文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1为云和县定向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入校后按数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2为浦江县定向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浙江省户籍考生。入校后按数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2为仙居县定向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仙居县户籍考生。入校后按数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2为松阳县定向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松阳县户籍考生。入校后按数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1为景宁定向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景宁户籍考生。入校后按数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1为文成县定向培养高中数学教师,招温州市户籍考生。入校后按数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历史|思想政治2为开化县定向培养高中思想政治教师,招开化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历史|思想政治2为江山市定向培养高中思想政治教师,招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历史|思想政治2为仙居县定向培养高中思想政治教师,招仙居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历史|思想政治2为天台县定向培养高中思想政治教师,招天台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历史|思想政治1为云和县定向培养高中思想政治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历史|思想政治1为嵊泗县定向培养高中思想政治教师,招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物理|地理|化学1为遂昌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物理|地理|化学2为开化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教师,招开化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物理|地理|化学2为江山市定向培养高中地理教师,招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物理|地理|化学2为天台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教师,招天台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物理|地理|化学1为云和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教师,招丽水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地理科学(师范)物理|地理|化学1为岱山县定向培养高中地理教师,招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生物科学(师范)物理|化学|生物2为开化县定向培养高中生物教师,招开化县户籍考生。入校后按生物科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生物科学(师范)物理|化学|生物2为江山市定向培养高中生物教师,招江山市户籍考生。入校后按生物科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生物科学(师范)物理|化学|生物1为景宁定向培养高中生物教师,招景宁户籍考生。入校后按生物科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化学(师范)物理|化学|生物1为松阳县定向培养高中化学教师,招松阳县户籍考生。入校后按化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化学(师范)物理|化学|生物1为岱山县定向培养高中化学教师,招舟山市户籍考生。入校后按化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物理|技术2为苍南县定向培养高中信息技术教师,招苍南县户籍考生。入校后按计算机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教育技术学(师范)物理|技术|思想政治1为开化县定向培养高中信息技术教师,招开化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一段线。
教育技术学(师范)物理|技术|思想政治1为开化县定向培养高中通用技术教师,招开化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一段线。
英语(师范)不限5为江山市定向培养初中英语教师,招江山市户籍考生。入校后按外国语言文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英语(师范)不限1为遂昌县定向培养初中英语教师,招遂昌县户籍考生。入校后按外国语言文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学前教育(师范)不限10杭州校区。为江山市定向培养学前教育教师,招江山市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学前教育(师范)不限2杭州校区。为浦江县定向培养学前教育教师,招浙江省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限2为遂昌县定向培养初中语文教师,招遂昌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1为遂昌县定向培养初中数学教师,招遂昌县户籍考生。入校后按数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教育技术学(师范)物理|技术|思想政治1为遂昌县定向培养初中教育技术教师,招遂昌县户籍考生,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科学教育(师范)物理|化学|生物1为遂昌县定向培养初中科学教师,招遂昌县户籍考生。入校后按生物科学类培养,分流后进入该专业学习。要求高考成绩不低于普通类一段线。
三、地方专项计划 计划招生49名
(院校代码0004,具体招生计划详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计划)
四、普通类(院校代码0004)
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计划数备注
文科试验班类(师范)历史|思想政治26含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小学教育(师范)、汉语言文学(师范)、历史学(师范)、汉语国际教育(师范)专业。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理科试验班类(师范)物理57含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学(师范)、化学(师范)、生物科学(师范)、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工科试验班类物理60含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工商管理类不限102含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会计学、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专业。
经济与贸易类不限66含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法学类不限81含社会工作、行政管理、法学专业。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历史|思想政治28 
小学教育(师范)物理|技术|思想政治41 
应用心理学(师范)物理|技术|思想政治35 
教育技术学(师范)物理|技术|思想政治36 
学前教育(师范)不限59杭州校区。
汉语言文学(师范)不限104 
历史学(师范)历史31 
外国语言文学类不限155含英语(师范)、翻译、日语专业。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法语不限20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15分。
广告学(中外合作办学)(品牌传播)不限30与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合作,部分课程英文授课。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0分。
文化产业管理不限12 
数学类物理110含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信息与计算科学(数据科学及其应用)专业。
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物理|技术42与英国伍斯特大学合作,部分课程英文授课。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
计算机类物理|技术104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非师范)、智能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
电子信息类物理|技术49含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
物理学类物理96含物理学(师范)、材料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
化学类物理|化学|生物85含化学(师范)、应用化学(制药)专业。
生物科学类物理|化学|生物114含生物科学(师范)、科学教育(师范)、生物技术(制药)专业。
地理科学(师范)物理|地理|化学56 
环境科学与工程物理|地理|化学26 
机械类物理|技术103含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机器人工程专业。
交通运输(现代轨道与智慧交通)物理|技术71 
汉语国际教育(师范)不限52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10分。
五、普通类(金职院教学点)院校代码0130
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计划数备注
小学教育(师范)不限80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点
六、艺术类第一批 (院校代码0004)
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计划数备注
音乐学(师范)不限90 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七、艺术类第二批(院校代码0004)
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计划数备注
舞蹈学(师范)不限5 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美术学(师范)不限70 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设计学类不限50 含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动画不限25 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数字媒体艺术不限20 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戏剧影视文学不限30 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八、体育类 (院校代码0004)
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计划数备注
体育教育(师范)不限140 要求高考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九、高职单独考试(院校代码0004)
专业名称计划数备注
旅游管理30 高职单独考试招生旅游服务类。
学前教育(师范)40 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其他类(学前教育)。杭州校区。
汽车维修工程教育(师范)30 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其他类(汽车专业)。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点。